浠水旁的小石子

MISS(中)现代 钤光! 圈地自萌!


本来准备明天更的,今天心情好,现在更!!!
脑洞开了太大无处安放!
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一起扯淡!!
坚定钤光党!!喜欢宠小哭包!!博主玻璃心!
part6
陵光离熊老师最近的一次,是在搜狐的刺客列传发布会上,有一个跳水抢平台的游戏。
大家要都站在起跑线跳舞,陵光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,后面的主持人大喊,小鋆回来。然后陵光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哒哒哒的跑了回来,赵先生利用自己的大长胳膊,硬是揉到了陵光的头发。爱情呢,真是艰难呀,我不禁感叹道。
然后开始玩游戏了,大家哄抢打闹作一团,水池里,都是少年们清爽的笑声。
最后喊停止的时候,陵光才发现自己竟然圈着熊老师的脖子,熊老师就那样安静的靠在他身上。主持人要求大家保持这个姿势十秒,掉下去的话可就不算人数了。那十秒钟,于陵光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,终于吃到了一颗甜甜的糖,那颗糖太甜了,甜的自己心如擂鼓。
好啦!听到主持人的声音,陵光连忙松开手,向远处的赵先生跑去。
吓死宝宝了!熊老师这下更不喜欢我了,我把他掐的太紧了。还是赵志伟最靠得住啦!陵光心乱如麻,思绪混乱,可还是本能的跑向了赵先生。
你们问赵先生?那本手机当然关注了,毕竟这是场三人游。
我们可怜的赵先生在混战中无情的被挤了下去摔在了水池里,等他摸干眼前的水珠重新关注战场时,陵光已经紧紧的搂着熊老师了。真是刺眼呢!他的眼睛里有幽幽暗暗的光闪烁着。直到游戏结束陵光向他跑来时,他微微一笑,又是那个温柔的赵先生呢!
part7
赵先生是什么时候喜欢陵光的?很抱歉我也不知道,我来的太晚了,我只是个手机。
据别的手机说,赵先生有段时间事业特别不顺,深受打击,然后陵光小天使就出现啦,然后就擦出了爱的火花啦!说这话的是大表哥的手机,我表示可信度打对折。毕竟我是个严谨的手机,还是一个善于观察的手机。
不过陵光和赵先生的友谊确实很坚固,牢不可破的那种。
刺客列传真的是部神剧,我原来以为赵先生只能这样默默守着陵光了,没想到这剧是个神助攻呢,戏里君王虐断心,戏外直播猛发糖。
陵光的光光王剧里有个白月光,赵先生的公孙大人,到死都没能撩到王上,诶,我为钤光续一秒,赵先生你怎么总是这么惨呢。不过戏外作为cp,很多活动陵光和赵先生都组队出现。
怎么说呢,太苏了,萌炸了老夫的少女心!
“赵志伟,我连你手都握不过来……”
“赵志伟,他就是在整我,他就是故意的……”
“嗨,我是赵志伟的男朋友……”
“我需要润唇膏,你有润唇膏吗?”~~mua
“我的王,你是选我还是选裘振?”
“赵志伟是吕鋆峰一个人的……”
也许陵光自己都没发现,他越来越依赖赵先生,润物细无声,于无声之间最为致命。
part8
熊老师已经越来越少的出现在陵光的脑洞中,和赵先生的嬉笑打闹占据了陵光生活的一大部分,就这样,岁月静好也蛮好的。对熊老师的喜欢来的莫名其妙,结束的也莫名其妙。
刺客列传的又一场宣传会,去的是熊老师的家乡沈阳。那时候熊老师和小葱的cp炒的很热,爱喝假酒的熊老师,铁岭醋王熊老师,两仪葱……
陵光其实有关注了一些,熊老师和小葱的关系一直都很好,熊老师一直都很照顾小葱,他越看越觉得他们两个很般配,是值得祝福的,陵光腐腐的想。
那场赵先生在忙别的事,没有来。陵光作为一个没有cp的吃瓜群众,难得的安静了许多。
只是有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,下扶梯的时候人群涌动,陵光不小心就要向前栽倒,一直和小葱说话的熊老师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,他懵懵的回过头,想道一句谢,可是熊老师立马松手转头和小葱聊天了。
那句谢谢就这样停在了空气中,陵光摇摇头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,毕竟熊老师一向不太喜欢自己,不是吗。
后来活动的时候陵光先进去的,紧接着是熊老师,他站在了离陵光一米远的地方,之后小葱进来站在了两个人之间。
最合适的位置,他果然不太喜欢我呀!
坦白的说,作为一个观察入微的手机,我很不明白这个等同于讨厌的不喜欢结论到底是怎么得出的,不过这已经被陵光认做是既定事实了。
活动的最后,一直在用熊老师的手机做直播的工作人员,貌似忘记了手机的主人,就把那只直播机递给了陵光,陵光有点蒙,毕竟那个手机和我长得一模一样,连手机壳都一样,我在心里默念,那个才不是我,我在你兜里!
不远处的熊老师喊到,你给他干什么?
“是熊老师的!”
好啦,物归原主了。
只是一个小混乱,陵光并没有在意。
只是我知道,熊老师当初买了两个手机,一个自己用,一个送给了陵光。一模一样的两个。

评论(5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