浠水旁的小石子

MISS (上)现代,圈地自萌!!!
脑洞开了太大无处安放!
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一起扯淡!!
坚定钤光党!!喜欢宠小哭包!!博主玻璃心!
图片一张来自微博侵删。
part1
我知道陵光的很多秘密,有些秘密已经众所周知了,有些秘密只有我知道,还有一些,谁也不知道。有时候觉得人类好复杂,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心事,不可言说,藏在心里千回百转。
我知道陵光的一个秘密,他喜欢熊老师!
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,我只是陵光几部手机中的一部,为什么喜欢,那是我来到他身边之前的事了。
听别的手机说,好像是某天熊老师给陵光打电话告白,惊慌过度的陵光失手摔了手机,也自然没有听到后面那句:哈哈,我们在大冒险,我被抽到了!
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去公司的陵光,也许是天上掉了馅饼,不知该从何下口;在电梯口,遇上了同样熊猫眼的熊老师。
接下来并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互诉衷肠相拥一起你侬我侬。
熊老师顶着一口大碴子味却无比正式的说:昨天玩游戏输了,不好意思没打扰你吧?你怎么突然挂了,后来玩high了现在还宿醉着呢。
陵光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,苦着脸表示:昨天被你吓着了,手机都摔了。
至于心里涌现失落,懊丧,难过,谁会在意呢?
熊老师一脸歉意的表示,实在对不起,我再送你一个吧。
嗯,就是我,陵光把我当做他的直播专用手机了,所以我的出镜率还是挺高的,知道的也比别人多些。
part2
陵光以为自己的小心思藏的很好,可是我总觉得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。比如他的好闺蜜大表哥,还有那个超级温柔却爱怼陵光的赵先生。
刺客列传开机前一天不靠谱的众人居然去了KTV,美名其曰上班前的最后狂欢夜。
那天陵光运气很好,是真的很好。
居然和熊老师成功的组了队,大杀四方。那天他笑的很开心,我也很为他开心。
大约是赢得多了总会湿鞋,最后一把居然落在了大表哥的手里。
陵光看着大表哥不怀好意的微笑,心下觉得这下要完,早知今日,之前……该怼他还得怼。
结果神~闺蜜~大表哥,阴测测的笑了笑,说,那就陵光和熊老师kiss一个吧。
好啊好啊~众人起哄道。
陵光的脸红成了苹果,这酒上头~这是当时他心中的唯一想法了。
看着越来越近的盛世美颜,陵光觉得自己是只废包了,满天的粉红泡泡是什么?
当然最后还是没亲成,据陵光的还有0.01公分的时候,熊老师调转方向,直奔厕所,吐了。
嗯,我没有忽略角落里一直沉默的赵先生,在那一刻居然笑了,是他整晚笑的最开心的时候。
哄堂大笑……
陵光也笑了,笑的也很开心,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……
part3
第二天的开机仪式大家都起晚了,顶着纯素颜来到了现场。
陵光作为专用主播,我作为主播专用机,十分忙碌。
那时候陵光还不是很红,弹幕也寥寥无几,总有粉丝想看熊老师。
陵光其实有点难过,还有点尴尬,他觉得熊老师约摸是不喜欢自己的,自己也不想给他造成困扰。
然后陵光把我给了大表哥,派大表哥去采访熊老师了。
陵光可能没注意,他让大表哥去采访时的声音是颤抖的,手也微微的抖。
陵光是一个爱笑的大男孩,他笑起来很好看,眼睛弯弯的,里面有星光闪烁。可是我想他的心里,应该是安静的,收敛了所有的情绪。
不过,有个好闺蜜真好呀!真闺蜜-大表哥。
刺客列传里面陵光百分之九十的戏都是和赵先生一起拍的。赵先生是个很温柔大男生,照顾每一个人,人送外号:公孙总撩。
陵光总是悄悄和我念叨,赵志伟这个家伙,不就是因为剧里的光光王选裘振嘛,心有不忿老怼我!
好吧,他不是悄悄的说的,就那杠铃般的笑声,悄悄话声音绝对小不了呀。我这听筒,怕是用不了几年就得坏!
我看着不远处赵先生宠溺的笑,觉得陵光很不开窍。
我倒是很开窍,不就是他爱他,他爱他的故事嘛。
part4
熊老师生日那天,陵光依然是主持人。
当着粉丝,面对直播,陵光依然是往日的陵光。可我知道,他昨日用我搜了很多资料,做了好多准备,其实他很期待这一天,平日里,小心翼翼的他和熊老师的交集实在不太多,他已经很久没有机会,可以和熊老师正大光明的说这么多话了。
唱生日歌的时候他的声音最大,好吧,忽略他嗓门一向大的因素,那也不能用嚎的唱呀!
我好像又瞥见了赵先生看着他偷笑了,好像,熊老师也无奈的笑了。
赵先生已经解锁了一个技能,逢陵光必怼。这超高的关注度呀,我作为一个手机,懂这么多真的好嘛?
分礼物的时候,陵光像一个小主人似的跑来跑去,好吧,这是他的职责,我们的主持人。
我假装没看到他挪到了熊老师旁边,是要去写字嘛?可是在哪里写不一样呢?
然后,熊老师居然搭上了陵光的肩膀,那一瞬间陵光身体都僵住了!他一动不动,心猿意马的签着名,幸好他的名字笔画多呀:大峰起兮鋆飞扬~
只有一会儿,然后熊老师就和大家去high了
陵光站在那里签了好久的名~
其实这件事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就像陵光经常被赵先生搂近怀里,小小的一只;勾肩搭背的神马,只是纯纯的直男友谊了!
安慰了自己一百遍之后,陵光大包子终于从签字堆里出来了。
一抬头,对上了赵先生那双漆黑的眼眸,要死了!
part5
一个人喜欢上两个人吗?
为什么不可以!
一个人还可以拥有许多手机呢。

评论(64)

热度(110)